柱斑鸣佐大法好,一个储粮吃粮地,扑通掉进了柱帝坑,我的攻粉体质果然没改变过,柱帝好苏啊_(:з」∠)_斑爷好萌啊【戴上柱帝滤镜拒绝摘下】

关于

【战帖】木叶来战!战wuli影最擅长的招式!

一发完结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只是想写写那些年不会火遁的火影们【。】

一句话带卡,就不打tag了_(:з」∠)_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战帖】木叶来战!战wuli影最擅长的招式!


木叶er来战!

雾隐村各代水影擅长水遁,wuli照美冥大人更是擅长水遁、溶遁和沸遁

砂隐村风影们擅长使沙子,我爱罗大人的沙瀑大葬帅呆!

云隐村的雷影们擅长雷遁,雷影用雷字标记传承下去

岩影村的土影的尘遁消灭一切物质,也跟土有关

木叶er来说说你们的火影哪几个擅长火遁吧

№0☆☆☆一战成名于 留言☆☆☆


………………楼主我跟你说,你这样是要被锁帖的

№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我靠,又来欺负我们木叶,怒掐楼主嘟臀

№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惹,楼主你从主楼就开始掉皮了知不知道

№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不错不错,在一堆掐七代目真爱是木叶还是宇智波的贴里,这楼简直清流

№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四国is rio,键盘侠is rio

№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雾隐er老想搞出个大新闻

№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和nili四国四村的名字合又怎么样,还不是被wuli七代目吊起来打,不服憋着

№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七代目一只手就能吊打四个,管他搓的丸子还是亮的灯泡,赢了就是天道

№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七代目是国家一级面点师,民以食为天,不服憋着

№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我一时竟分不出楼上是粉是黑

№1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雾隐er不约,谁知道是不是忠装反,多打几个字又不要钱

№1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每个帖子都能看到七代火影的战力吹,呵呵,明明最强是嘴遁

№1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不战而屈人之兵,你行你上啊╮(╯▽╰)╭

№1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灯泡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

№1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管他什么招数,赢了就是赢了,你们四影加起来不也还是打不过一个七代目,不用说木叶还有一个宇智波了

№1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诶等等,吃瓜路,我觉得楼主发的没问题啊,也没犯版规,为什么会锁贴?

№1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是是是,nili木叶最强,我们四村都是辣鸡,nili七代目一只手就能拯救世界,白眼.JPG

№1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我靠楼上是谁,哪儿来的白眼!

№1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木叶er忠装反rio nb

№1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随手就发我一个粉籍,我没木叶终结谷限量周边靴靴,全世界都是那个白眼啊难道,翻白眼行不行!

№2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熟练的样子?一头雾水的吃瓜路

№2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同一头雾水

№2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新潜三靴靴

№2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好不容易不是火影宇智波木叶大三角楼了,就不要掐了好不好,认真讨论下bt?

№2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惹,普通人又不知道忍者间那摊子事儿,mjd从六代目开通这个论坛的时候就混了

№2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有些人掐疯了呗,科普下,因为木叶的火影们没一个擅长火遁的,初代擅长木遁还容易被烧了【不是】;二代擅长水遁呵呵,水影一脸mdzz;三代……呃一时想不起来代表招式,,反正也不是火遁;四代刺客飞雷神;五代暴力神奶;六代雷遁;七代搓丸子和九尾

真·没一个擅长火遁的,所以你们为什么要叫火影?

№2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哈科普君点赞!

№2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

№2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吃瓜路笑吐了瓜哈哈哈哈哈哈

№2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等下啊,火影应该是擅长木遁的初代那会儿定下来的吧,他为什么要烧了自己啊哈哈哈哈哈哈

№3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不说火影这个名字啊,好歹还能说是因为火之国,为什么村子要叫木叶啊,真·被烧了23333333333

№3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呵呵,发这个楼不就是为了嘲笑我们木叶吗,忍者论坛还不够,还要来水区也发一贴,四村rio nb

№3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不说我还忘了,为什么要叫木叶啊!【抹掉眼泪】

№3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32哥不要紧张,就算wuli木叶没一个会火遁的火影,还是五国里实力最强的╮(╯▽╰)╭

№3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有什么好笑的,初代火影靠木遁,七代火影靠丸子,还是碾压所有人除了他们家那两个宇智波╭(╯^╰)╮

№3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都让开,我要艾特火影夫人们了!

№3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……大家稍微等等,我们火影夫人正在赶来的路上,在过一会儿,大家就能看到夫人们大发火遁的英姿了【。】

№3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木叶是我们初代火影夫人取的,不服去问他的须佐呵呵!

№3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       三代……呃一时想不起来代表招式

 

金箍棒【。】

№3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啥夫人?砂隐er一脸懵逼

№4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隔空,初代目那个先不说,毕竟你们要知道,带水的木头其实很难点燃的,而且打的时候对方放火遁,结果带着火的木头就飞过来糊你一脸【。】

主要是二代目啊……初代目取名字的时候有没有问过二代目???水火不容造不造啊?

№4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@宇智波斑

@宇智波带土

@宇智波佐助

№4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哈哈金箍棒的酷爱住手!

№4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你揍!虽然三代目外号叫猴子,但他不是真·猴子啊!

№4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走走走,黑还有完没完了,人家精通各种招式,博士好吗??

№4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他之前还叫忍者之神呢【。】

№4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我靠42l你要作甚!艾特这几尊大佛干嘛!吓得我重启了一遍电脑

№4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因为博士……所以想不出什么代表招数了……

№4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42l这么一艾特,我还真想到nili木叶有个擅长火遁的家族了233333333

№4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二代火影还叫水遁大师呢,雾隐er一脸冷漠

№5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那有什么,六代目的雷切也享誉忍界,云隐er冷漠.jpg

№5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岩隐er吃瓜ing

№5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砂隐er吃瓜ing

№5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打死ls和lss

№5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卧槽没人注意木叶er的措辞吗?夫人?????

№5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卧槽!

№5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卧槽你们这么称呼宇智波他们知道吗?

№5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我屮艸芔茻?????

№5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滚滚滚,美妇人,火影都是我的!

№5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我肤白貌美的宇智波啊QAQ

№6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59哥你的手癌…………

№6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………………

№6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比夫人还糟糕,59哥小心查水表23333333

要知道宇智波佐助是另一个火影呢【。】

№6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木叶er淡定围观,就是夫人啊,秀得我们眼睛都要瞎了,木叶墨镜永远都在脱销的状态

№6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楼里都是没上过战场的吧,被初代目和七代目的小电影洗过脑就知道为什么是夫人了

№65☆☆☆四战老兵于 留言☆☆☆


我靠,没夫人!没!夫!人!火影都是我的,统统抱走

№6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洗过脑就知道+N

№6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63哥!你发现了华点!我们有火影擅长火遁!!!佐助大人我爱你!!

№6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这楼走向清奇……感觉要变成宇智波和火影的糖楼了

№6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说好的掐战力呢……

№7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我想知道为什么要叫木叶……会被他们家自己的火影给烧没的吧?

№7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太连清,我觉得火之意志更奇葩,为什么树叶飞舞的地方就有火在燃烧,放火烧山牢底坐穿好吗?

而且nili木叶除了宇智波家也没人能烧了【。】

№7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没有木叶er来解释一下吗?

№7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比起这个,我觉得我们木叶的护额让我更无法直视。

№7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68哥,我居然无言以对,顺便给七代目比个哈特

№7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放火烧山牢底坐穿hhhhhhhhh笑吐了

№7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我们的护额又怎么了???吓得我摸了摸脖子上的护额

№7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七代目强行给火影挽了个尊

№7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77哥……都叫护额了为什么挂在脖子上?

№7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你把护额竖着看,然后翻开《木叶记》到110页看初代目拍的斑爷给村子取名字时拿着的那张叶子的照片,门式冷漠脸

№8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????非木叶er一脸懵逼

№8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别对暗号了,求个真相?????

№8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发生了什么,我看到了一架紫色的高达Σ(っ °Д °;)っ

哦不是是须佐

№8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!!!!我靠这波恩爱可以的可以的,不愧是建村时期的老祖宗,木叶到处都是泥萌俩留下的痕迹_(:з」∠)_

№8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……须佐?Σ(っ °Д °;)っ

№8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卧槽紫色的,另一个火影的?Σ(っ °Д °;)っ

№8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你们又要毁村游戏了?外村吃瓜看戏

№8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这波走向猝不及防

№8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84哥……求个真相???

№8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



像不【。】

№9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卧槽???木叶这个护额!

№9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来一打墨镜……

№9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秀恩爱的痕迹遍布木叶,再也不相信你们木叶又什么正经的东西了……冷漠.jpg

№9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沉了沉了,火影不会火遁么简单的喽,宇智波家族里挑一个好了,╮(╯-╰)╭

№9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李菊福

№9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有理有据,无法反驳

№9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作为单身狗,不想带护额了……

№9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你们木叶的宇智波一言不合就开须佐

№9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一言不合就毁村游戏

№9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给木叶点个蜡

№10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护额……????这是一村标志啊初代目!!跟你们这些忍族的家徽一个意义的东西!!你居然!!???

№10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

№10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这……太浪漫了,我男朋友要是能做到这个地步,妥妥嫁了QAQ

№10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所以你泡不到火影

№10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人宇智波一点都不为所动

№10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……等等,所以火影怎么来的不清楚,木叶是因为nili木叶初代目是木遁??我靠我们四村是学着你们木叶取的名字!

№106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哈学了个形似没学到内涵,一看就不是主角命【

№107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一脸懵逼,摔瓜出楼

№108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诸君,wuli木叶两位火影宣布在一起了

№109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散了散了,下次再说我们木叶火影不会火遁直接祭出火影夫人们╭(╯^╰)╮

№110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Wtf,刚刚不是还开高达毁村呢

№111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一言不合就……

№112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,这下真的是祭出夫人了

№113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木叶的朋友终于正常了!

№114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
Σ(っ °Д °;)っ

№115☆☆☆= =于 留言☆☆☆

end


评论(33)
热度(453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丹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