柱斑鸣佐大法好,一个储粮吃粮地,扑通掉进了柱帝坑,我的攻粉体质果然没改变过,柱帝好苏啊_(:з」∠)_斑爷好萌啊【戴上柱帝滤镜拒绝摘下】

关于

听了一天的《天命风流》,“狂性难收,我自定我去留”这个真的好适合宇智波哦……

还被基友安利了古龙,好想写武侠paro_(:3」∠)_

金风玉露一相逢的鸣人和佐助,同为剑道巅峰世人认为必有一战的鸣人和佐助

狂性难收的宇智波,袖手木叶千里寻助的太子

助的一袭白衣刚刚好合画风,太子……虽然说黑白配,但是我觉得太子不合这个颜色的说

记个梗吧,不然要忘_(:3」∠)_

有缘开坑,待我看完古龙一部小说找找感觉【。】

评论(14)
热度(15)

© 丹朱 | Powered by LOFTER